12/05/2013

食气者: 潔絲慕韓( Jasmuheen ):依靠宇宙的加持與愛維生



簡介
  潔絲慕韓( Jasmuheen )出生於1957年,為挪威後裔,目前是一位住在澳洲的演說家兼作家,她經由靈修已經達到不需依靠實體食物維生的境界,自1993年起,她開始成為「食氣者」。是著名的「食氣者」之一。
  
    潔絲慕韓說,她以「普拉那」(Prana) 維生,這與「斷食」不同,她形容「普拉那」為神聖的愛流(Divine love flow) ,「普拉那」在吠陀哲學裡,意指流遍宇宙之維持生命的能量。
她有眾多著作包括:
·《天賜養分:神的食物》Divine Nutrition: God Food·《以光維生》Living on Light·《普拉那計畫:有效和喜悅的進化》 The Prana Program: Effective and Enjoyable Evolution

潔絲慕韓的靈性之旅
  潔絲慕音說: 我的靈性之旅是一層一層往上提升,我從兩歲開始與我媽媽抗爭,因為她要喂我肉食,而我會拒絕,我身體每個部位都說 : ‘不! 這不是我要的!
有人說這是前輩子留下的記憶,但這是我自己的意願,我很早就知道分辨是非、對錯、好壞。
七歲時,我開始到教堂上主日學,聆聽耶穌的教理,我是非常純真的小孩,凡是牧師告訴我的,我全都相信,
耶穌說:『凡祈求,就必得著。』
我說: “我向您祈求!
耶穌說:『天國就在你內邊』
我就說: “ 太棒了! 顯現給我看吧! 
耶穌說:『我做的每件事,你能做更好。』
我說: “真的?如何做呢 ?
  我只是一個純真敏感的兒童,見證生命中美好的事物,而我擁有一個好的家庭環境,也促成這件事。我們住在智慧領域,這個量子領域,只要你真心祈求,祈求對你有益的事,就會獲得。
  在十五到十六歲之間,我接觸東方的大師與瑜珈行者,幸運的學到有力量的吠陀( Vedas ) 靜坐法門,那時我已茹素一陣子了。只要遵循明師說的,並遵循靈修法門的指引,就能體會到「天愛」。
  印度大師與聖者說: “以單純的心服務眾生,而不企求回報; 與他人分享真理,並小心不說否定的話,只說真理,每天靜坐,你做了這些事情,你就會改變,你會找到內在的明師,你的生活會很快樂,你會很健康。”
  我做了,也改變了…
  我花了廿多年實踐大師的話,並過著平凡的生活,我是一個母親 ( 現在是祖母了)、妻子、工作者、以及靈修者。
  90年代,我接受其它的靈性啟蒙,它給我更多的自由,自由攝取天愛之流,而不必攝取實體食物,結果我因此而出名。
  人們都在談論我,這很有趣,我聽到人們說: “你們聽過這位女士嗎? 她說她不需實體食物。”
  但我不曾聽說:“你們聽過這位女士嗎? 她說你能在「天愛之流」中靜坐,「天愛之流」流遍所有生命,它是如此宏偉有力,它能取走你的饑餓。”
  看到差別了嗎 ?
  事情就是這樣。

「愛」和對身體的感謝
  我修的法門,是把身體當座寺廟。身體是聖杯,因為它住著聖靈,所以它需要愛心關懷,才能生活在自由中,免於對實體食物的需求。
  你必須擴展身體的能力,以吸引、容納並散發更多的「愛」,特別是這些純淨的愛流,從創造生命的母體流出之最純淨的愛流。 你建立一種磁性吸引力,這是符合科學的,「生活方式」能創造生命的能量流,我們增加純淨「天愛之流」的磁性吸引力,所以它會升起流經我們,我們對於我們希望「天愛之流」做的事情,會有清晰的思想方程式,像是:
「天愛之流」能引導我,它能愛我,我靜坐時能感受到它。
「天愛之流」能滋養我,讓我感覺很好,
  我現在請求 : 讓我健康強壯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從生命的母體流向我,提供給我健康強壯所需的養分,它來自內在與外在....
  但這需要特殊的生活方式,需要一步一步的生活調適,使你進入特殊的頻率,擁有較強的愛流。
  我環游世界演講時,從來不會說: “嘿! 停止進食。
而是說: “嘿!,過這種生活,體驗這偉大的天賦,這就是恩典,恩典是我宣導的事情,生活在毫不費力的永恆之流,宇宙透過永恆之流在你腳旁狂喜翻滾。經由你所傳遞與散發的事物,你在物質界快樂的生活,那是有趣的遊戲。
  「進食、不進食」並不重要,而是選擇的偉大自由與恩典。

潔絲慕音的生活方式
  她說:「生活方式就是關鍵,我們宣導八個要素:
  
    1. 打坐
  靜坐就是坐下來,真正去感覺神聖音流,那流經所有生命的神性力量。你若想用佛教、猶太教、或穆斯林方式靜坐,都沒問題,只要目標是真正體驗那股「神聖的愛流」,聆聽它遍及各處,遍及萬物的智慧之語。

  2. 祈禱
  我喜歡提倡的最有力量的祈禱之一就是:謝謝您! 謝謝您!它是很美好的祈禱詞,像在對宇宙說:我知道如何創造美好快樂的生活,
我瞭解: 宇宙的法則,
我瞭解: 有失必有得,
我瞭解: 我若給出許多愛,我將會獲得許多愛,
我瞭解: 我服務他人時,我將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。

  3. 瞭解思想的力量
  瞭解同性相吸的宇宙法則,你專注的東西會開花結果,讓頭腦當你的僕人,別成為頭腦的僕人。要正面思考,瞭解當你正面思考時,和看到萬物之善,以及萬物內的上主,相較於當你用頭腦負面的說閒話與論斷別人,兩者間能量的差距。
  頭腦每天會有五千到六千的念頭,所以要警覺,我要跟大家說的是: 要負起責任。你聽到讀到的每件事,某人告訴你的事,在你接受它為真理前,捫心自問:“這件事會讓我成為有限眾生,或無限眾生呢?”因為神性力量之示現是: 無限的,它是無限的

  4. 素食
  我喜歡把動物當朋友,而不是食物,它會將你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。我認為我們必須尊敬所有生命與天地萬物。不管您現況如何,儘量減輕您的飲食。一天三餐者,可改為兩餐;一天兩餐者,可改為一餐;吃方便素的人,可改為純素食者;純素可改為生食,儘量減輕飲食;同時要秉持如下想法:讓我健康強壯的維他命、礦物質,從聖母之愛、從宇宙粒子、從普拉那、氣與宇宙生命力流向我。

  5. 視身體為寺廟
  尊重身體、讓身體運動,練氣功、做瑜珈、打太極、跳舞。讓身體強壯,愛身體給我們的一切。經由身體感官,我們的聖靈得以體驗這個世界,體驗二元空間的造物之美。我們有眼睛能看,有味覺能品嘗,品嘗神聖甘露;我們有耳能聽,內在天堂和諧之音,或外在美妙之音。我們應尊崇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。

  6. 服務
  服務會讓您置身于「愛心」與「慈悲」的頻率中。有一項關於人心的研究說:當人心充滿慈悲,全身會發出一個信號,使身體器官趨向健康。他們稱之為誘導作用,它是一種頻率,能讓全身完全轉化,關鍵就在慈悲心。

  7. 靜默並接觸大自然
  許多教理與智慧都存在靜默之中,我們能從自然中獲得許多東西,在大自然中,我們能見證造物光輝。它使我們有環境自覺,使我們感激蓋亞與大地之母,使我們更具環境意識。

  8. 善用歌曲
  聖歌與祈禱歌,我提供這個,因為沒有別的事物能比「祈禱歌」更快調整人心與感情系統,所以全世界的宗教與原住民都用歌曲,唱頌、祈禱文,來歌頌神的榮耀,它的確有用。
  我們有八要素…我知道在此組合中,有神奇事物發生。靜坐是免費的,祈禱是免費的,控制思想是免費的,素食能省錢,你能把省下的錢捐給世界上饑餓的兒童,服務是免費的,照顧身體是免費的,花時間靜默並接觸自然是免費的,唱頌唱禱歌是免費的,我們發現這八要點,使您進入身體、情緒、心理與靈性都相當健康的狀態,讓你快樂。

潔絲慕韓談環保
  她興奮地表示已看到世界真正邁向和諧,她認為潛力就在於我們的環保與茹素的行動。我樂見世界的變化,現在有些環保記錄片。由於有些人說:我們能用不同的能源系統。我的新能源系統方案,就是生活方式八要素,因為這能源系統能夠更有效能地運作。
  不須經過消化過程,不須從地球、世界汲取資源來滋養自己。我們完全獨立,直接向源頭汲取養分,那就是新的能源系統,你細思普拉那對全球環境的影響。…餐桌上的肉食所需的能源,比餐桌上的穀類多出廿倍,
  你知道嗎?普拉那完全不需能源,當世界已準備好,實行素食飲食時,他們尚未準備好實行普拉那飲食,但一旦世界都已茹素,我們將會帶路。但現在影響環境最巨、最快的方式之一,還是全球茹素。
  我們都知道美國一個家庭停止吃肉一周,比控制車輛排放廢氣影響更大。我們茹素就能輕易餵飽一百一十億人口,只要開始茹素!嘿! 現在是六十億人口耶!
  我們全部的資源若重新分配,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肉體缺乏營養而挨餓。在西方世界有十二億人,死於肥胖症相關疾病與營養不均衡。在第三世界有十二億人,死於營養不良與沒有營養,所以只要一些資源重新分配。

看到萬物內的神性
  擴展愛心、意識、和平的意願、尊重多樣性、就可締造最美好的伊甸園。我們其實毋須做很多事情,天堂即在此時此地。
  我發現許多人已置身於此,他們的意識已經擴展,他們學會訓練眼睛看到「萬物之善」與萬物內的「神性」,透過能量場及同性相吸的法則開花結果。所以請要求看到: 你我之內的「萬物之善」,與萬物內的「神性」。
  請要求完美的解答,才能使地球上的人類和諧相處,共同合作宛如一個人,熱愛、享受、並歡欣的生活。

參考視頻:
Jasmuheen:Living on Universal Grace and Love Part 1a(潔絲慕韓:依靠宇宙的加持與愛維生(1a))

Jasmuheen:Living on Universal Grace and Love Part 1b(潔絲慕韓:依靠宇宙的加持與愛維生(1b))

Jasmuheen:Living on Universal Grace and Love Part 2a(潔絲慕韓:依靠宇宙的加持與愛維生(2a))

Jasmuheen:Living on Universal Grace and Love Part 2b(潔絲慕韓:依靠宇宙的加持與愛維生(2b))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V-iDrHXELY&feature=relmf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